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高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4:27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赵伟伟) 2月28日,全州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州委常委、秘书长高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州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海西等重大战略部署,从形成综合治网新格局、织牢舆情安全防护网、汇聚网络宣传正能量、提升网络舆情处置效率、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等方面,为现代化新海西建设贡献了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坚持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为遵循,加强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议题设置,做好创新理论网上传播,做大做强网上主题宣传,不断开创网上宣传新局面;要总结管网治网新经验,深化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着力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要掌握网络安全防护新技术,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共筑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屏障;要发挥信息化“赋能增效作用”,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要提升网信系统党的建设,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提高网信系统干部队伍素质水平等,以每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推动整体网信工作的突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市、县、工委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网络舆情信息中心主任,州委网信委成员单位以及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相关负责人,中央省驻州相关单位,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三大运营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