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黄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4:28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尕藏通讯员杜文龙)近日,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在德令哈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州组织部门在州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主动围绕中心抓大事、直面问题敢担当、精准施策求实效,为全州主要经济社会指标领跑全省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组织部门要聚焦政治建设,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理论铸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实施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大力开展党员干部、公务员教育培训,推动领袖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聚焦强基固本,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从严对标省州委述职点评意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问题为抓手、目标为牵引、结果为导向,固基本强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6项工程,一体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提质、全域增效。要聚焦鲜明导向,建设堪当现代化海西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续健全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突出实施干部工作7项工程,持续打造一支善于为“四地”建设聚力、勇于为海西事业担当、接续推动海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聚焦英才汇集,为海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正视全州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抓关键、促落实,精准聚焦新时代人才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点,坚持固本培元、扩容蓄能、创优提质,高标准实施人才发展5大工程,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政治机关,全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队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大要求,建设模范部门,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要在全州组织系统广泛开展向朱治国同志、包太燕同志学习活动,带头向先进学习、与榜样看齐,经常对标对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州组工干部学榜样、争先进、树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