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公安局:第三党建联盟 真情送温暖 实干润民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苏烽
发布时间:2023-03-04 10:21:41
编辑:霍世菊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2月26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公安局第三党建联盟率先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各党支部党员走进社区基层一线,和社区群众谈心交流、献出真情温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实践中磨砺践行雷锋精神。

  海西州公安局第三党建联盟向全体党员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把学习效果转化到实际行动上来,积极开展志愿募捐送温暖活动,联盟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用一份份善举丰满爱的羽翼,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

  活动当天,海西州公安局第三党建联盟党员干部一行人走进海西州福利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带去了书本、衣物、蛋糕、水果、玩具等物资。并通过和孩子们交流谈心、做小游戏等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的牵挂与温暖。参加活动的基层党员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慰问义举活动,让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的同时,在他们的心灵深处种下了向善向上和回报社会的种子,将爱幼意识吹进了每一名党员的心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