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举行文明实践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10:46:32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中新网 都宣) 3日,都兰县举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文明实践活动月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都宣 供图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带领所有志愿者进行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县志愿者愿以向上向善、知行合一的工作作风和“扎根高原、敬业奉献、和谐共融、迎难而上”的都兰精神风貌来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决心。同时,对“理艺共响声动都兰”宣讲队进行乐器发放,希望他们能够物尽其用,创作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的文艺作品,全面展示全县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宣传宣讲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启动仪式,进一步凝聚了全县上下大力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理念,努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持续推动全县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着眼长远、着力基层,脚踏实地,为都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