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编办丰富宣传形式 增强宣传实效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谢拉毛 青普力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6:58
编辑:冶鹏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青普力)近日,州委编办开展了主题为“加强机构编制纪律宣传教育·防范机构编制违规问题发生”的第7个“全省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机构编制业务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调查核实办法(试行)》等机构编制法规政策,进一步促进机关工作人员对机构编制的全面知晓度,加大机构编制纪律宣传力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大力整改违规违纪问题存量,让制度真正‘长牙齿’,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州委编办四级主任科员宋玉梅说。

  据悉,为加强宣传成效,使机构编制知识普及常态化,州委编办提前向各部门(单位)印发通知,要求及时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青海省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办法(试行)》等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纳入日常学习篇目,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并动员各部门(单位)关注州委编办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及时报送学习动态,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意识,营造了全州“学机构编制知识,懂机构编制规矩”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