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考察招商旅游项目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都兰宣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6:26
编辑:意玉峰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县委书记刘贵尧,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启发一行带领都兰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考察招商旅游项目。

  期间,刘贵尧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景域集团发展历程展示,考察了智慧旅游项目。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强化对接,加强沟通交流,依托景域集团旗下各事业板块,发挥都兰县旅游资源优势,全面加快热水古墓群旅游景区开发、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打造都兰旅游品牌,推进都兰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洽谈。

  座谈会上,刘贵尧介绍了当前都兰文旅工作的重点及需要景域驴妈妈服务的多个领域。他表示,都兰既有独特的自然资源,也有丰富的文化资源,都兰历史人文底蕴厚重、生态旅游资源独特、野生动植物种类多样,素有“柴达木绿洲”和“枸杞之都”之称,文旅融合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景域驴妈妈集团深度参与都兰旅游,通过景域驴妈妈集团文旅全产业链条平台优势,针对都兰文旅优势资源在规划引领、建设运营、乡村振兴、旅游商品开发、智慧旅游等方面赋能,更好地打造都兰文旅产业,全面加快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推动都兰旅游高质量发展。

  景域驴妈妈各版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景域驴妈妈集团旅游全产业链业务发展情况,针对都兰县文旅现状,先后提出思考及合作展望,期望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针对都兰县全域旅游发展定位与要求,坚持发挥好自身规化、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一体化的服务优势,破解文旅行业中规划不为投资负责,投资不为运营负责的难题,助力都兰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引客、迎客、留客要素,推动都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王明山、支清波、永阿参加活动。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