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公安局:党建引领强根基 保障服务促发展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郝宏文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2:14
编辑:冶鹏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浩尔娃 通讯员 郝宏文) 近年来,海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紧紧围绕 “减量控大” 总目标,全力抓好事故预防、保通保畅、为民服务等工作,为服务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州道路交通“四项指数”全面下降。

支队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建警摆在首位,高质量开展集体学习、谈心谈话、“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真抓实学,推动党建工作与公安交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教育整顿、作风建设行动成果,抓实抓细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按照上级部署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树牢“底线”“红线”意识,严肃财经纪律,营造阳光运转的警务保障服务工作氛围。

支队全面科学统筹财务预算支出,引导全警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与作风,坚持资金精准投向,集中财力办好交警部门的大事、急事、紧要事,全力支撑全州交管业务工作,推动财务工作从“被动等待”向“主动出击”转型。切实赋能基层,强化精准滴灌,加大对任务重、经济条件弱地区的倾斜力度,减轻基层经费压力,经费保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积极协调,争取支持,优化警用装备、应急装备物资储备管理配发,全力提高全州公安交管部门整体执勤执法作战能力和应急处置保障能力。在局党委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大力支持下,规划建设省道318线交通安全防控和海西车管所驾考中心建设项目,着力遏制交通事故高发态势,推动“放管服”交管服务便民利民改革措施进一步落地、优化、见效。

在日常工作中,支队办公室、警务保障等综合岗位民辅警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宗旨意识,全面做好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健全内控工作机制,从严控制“三公经费”,规范资产管理和警车运维,厉行节约,推动惠警暖警工程建设,改善民警办公生活条件,管好“大后方”、当好“服务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