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日报》格尔木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筑牢残疾人“幸福路”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峰 康瑞程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1:55
编辑:意玉峰

  为更好地保障残疾人就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残疾人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格尔木市税务局联合市残疾人联合会、农业银行格尔木支行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助企暖企专项服务活动”,面向残疾人、用工企业广泛宣传辅导税费优惠政策,切实做到为企业与残疾人牵线搭桥。

  活动现场,格尔木市税务局工作人员重点解读了安置残疾人就业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就如何招聘残疾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方式、联网认证、申报审核时间等进行讲解交流,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对残疾人相关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激发企业吸纳、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30余份,接待咨询100余人次。

  格尔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平表示,要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两个‘向前’、一体‘四好’”工作思路,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健全与市政府、残联等部门联动长效机制,不断推出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便民服务举措,力争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不断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