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茶卡盐湖旅游景区开园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王秀云
发布时间:2023-03-23 09:26:52
编辑:意玉峰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全媒体记者王秀云)3月22日,茶卡盐湖人流如织,热闹非凡。乌兰县茶卡盐湖景区和茶卡壹号·盐湖景区开园仪式在茶卡旅游集散中心举行。

  今年,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观光体验,满足不同游客游玩需求,茶卡盐湖景区从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环境卫生、保障安全生产、开展员工岗前培训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开园前期准备工作。茶卡两个旅游景区将继续为游客推出环保观光车免票政策,游客车辆和旅行社车辆(含17座以上大巴车)统一停放茶卡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游客免费乘坐环保观光车进入景区。这一举措将有效保护茶卡盐湖及周边生态环境,缓解景区道路交通压力,保障游客快速顺利进出景区。

  据了解,今年乌兰县将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重点,继续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和茶卡旅游市场环境集中综合整治行动,紧紧围绕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按照“补短板、强保障、优服务”要求,培育优质旅游服务品牌、夯实旅游服务质量基础、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旅游信用体系建设、增强旅游市场秩序治理能力,把游客满意作为实施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和提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游客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近年来,乌兰县积极培育壮大旅游产业,不断擦亮“天空之镜——茶卡盐湖”金字招牌,全力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乌兰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高原生态旅游名县”目标,依托独特的盐湖旅游资源,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盐湖旅游赢得了名气和人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