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第二期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浩尔娃 巴图那生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9:01
编辑:冶鹏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浩尔娃巴图那生)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3月20至24日,第二期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培训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领导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各地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乡镇长,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各人民和群众团体、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县处级领导干部共183人参加培训。

  格尔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张菊表示,“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政治辅导、生动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难得的思想充电。本次培训班聚焦主题、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通过几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感到受益匪浅,也更加清晰了思想认识,领悟了精神要义,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德令哈市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工业强市、文化大市’建设目标不动摇,紧抓产业项目建设不放松,紧紧围绕‘1245’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全省产业‘四地’建设。”德令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郭立网说。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一堂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海西实际的精品课程帮助广大学员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奋进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