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融媒体中心藏语节目在全省优秀节目评选中再获佳绩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东主才让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1:57
编辑:冶鹏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东主才让) 近日,由青海广播电视协会主办,黄南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省2021年度藏语广播电视节目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初评、定评,在200多件作品中,最后评选出获奖作品92件,其中一等奖21件、二等奖33件、三等奖37件,优秀栏目1个。

在此次评比中,州融媒体中心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7件,获奖总数和一等奖获奖数均创历史新高。

2021年度的青海广播电视藏语作品奖包括:广播电视藏语新闻作品奖、广播电视藏语文艺作品奖、广播电视藏语播音与主持作品奖、广播电视藏语学术论文奖、 广播电视新媒体(网络)藏语作品奖。为激励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对青海广播电视藏语作品奖评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赛设立优秀组织奖一项,以奖励在报送参评作品中,组织得力、材料整理有序、报送及时的单位。

州融媒体中心藏语部送评的纪录片及深度报道、社教新闻和短视频论文均有作品获一等奖,充分体现了自报台媒体融合以来,海西州融媒体中心坚持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发展上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