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与北京文旅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李家成出席 李天林主持会议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0:11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3月22日,海西州与北京文旅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并与5家北京市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家成出席,副州长李天林主持会议。

  会上,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作了全方位的项目推介宣传,并对重点招商项目、旅游惠民政策等进行了讲解,针对北京旅行社推出了相应优惠措施。围绕此次推出的重点招商项目,北京旅游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表达了对海西特色文化旅游风景的向往和愿意赴海西投资的倾向和愿望。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协会会员优势,为海西州提供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整体景区类别的代运营,利用旅行社导游能力为海西州目的地资源进行客源输送。利用好京津冀地区的区位优势与海西州独特的自然人文历史资源,利用好航空包机专列资源,做好双城记赋能工作。”北京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文威表示。

  “此次座谈会,既是助推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集中成果检验,也是着力解决企业困难的一项重要举措,更为年内召开的文旅推介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开端。优惠的政策保障和真金白银的扶持、良好的发展机遇,将为各方合作开启成功之门。”李天林接受采访时说道。

  李家成表示,下一步,海西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关于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重大要求和统筹经济发展的有关要求,多措并举挖掘生态旅游市场需求。并以此次座谈会成果为抓手,依托海西政策环境优、要素保障足、发展潜力大的优势和特色资源为基础,全面宣传雅丹等海西州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深入实施大开放、大招商、大引资、大发展战略,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优惠的政策,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吸引更多投资商到海西投资兴业,实现与企业携手合作共赢,将全面融入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推向新的阶段。

  副州长李天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贺忠祥、州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和驻京招商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中商视野国旅、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北京商旅同舟旅游规划设计院、景界文旅产业资本控股集团、中交建筑集团等20多家文旅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