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供销系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孙丹丹 尕藏
发布时间:2023-03-25 10:06:30
编辑:霍世菊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孙丹丹 尕藏) 3月24日,全州供销系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供销社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副州长宋积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省供销社七届七次理事会和二届八次监事会及省州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格尔木市政府、乌兰县政府、都兰成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全州供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职能优势,强化使命担当,保持系统经济平稳发展,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强化引导服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加快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完善农牧区流通网络,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综合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农为牧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供销社工作,事关全州“三农”工作大局,任务艰巨,前景广阔。全州供销系统要坚持从“三农三牧”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为牧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为农为牧服务领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事业中展现供销合作系统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的信心,着力突出重点,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全面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供销工作全面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积极做好服务农牧工作,确保完成供销社综合改革,努力开创全州供销社工作新局面,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工作、促进我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