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关于动员全民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清洁行动的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15:18:00
编辑:喇淑琴

广大人民群众:

  全州城乡环境清洁行动已启动,为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实现城乡环境“管理有序、设施完好、沟渠畅通、路面平整、地面干净、天蓝水清”的目标。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城乡环境清洁行动的参与者。同在一座城,共爱一个家!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号召,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投身清洁行动,要经常性开展房前屋后、室内室外大扫除活动,清除卫生死角、清运积存垃圾杂物,共同维护城乡环境整洁美观。要自觉维护背街小巷、田间地头、三无小区、建筑工地、工矿企业、旅游景点、公路沿线、森林草原、河流湖泊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

  二、争做城乡环境清洁行动守护者。城乡环境清洁行动是一项需要标本兼治、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摒弃垃圾乱丢、草坪乱踩、车辆乱停、道路乱窜、设施乱毁、墙壁乱画、污水乱泼、畜禽粪污乱排、乱搭乱建等不良习惯,逐步形成“家园自己住,环境自己护”的美好风尚。要用实际行动将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传播到海西的每一个角落,让环境卫生知识和文明举动家喻户晓、老少皆知,共同营造环境清洁的浓厚氛围。

  三、争做城乡环境清洁行动监督者。自觉行动是基础,文明监督是保障。为巩固我们来之不易的清洁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城乡环境清洁行动常态长效开展,看到身边乱扔垃圾、损坏公共设施、占道经营、破坏森林草原、河湖湿地、野生动植物资源、非法排污、非法搭建等不文明行为时,要挺身而出、及时提醒劝诫、举报,以监督实效助推城乡环境清洁行动。

  开展城乡环境清洁行动,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担当,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清洁行动,同心协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

  

 

 

海西州城乡环境清洁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