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百姓大舞台“艺”起展风采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林晓明 赵倩 马俊杰
发布时间:2023-05-17 09:18:03
编辑:意玉峰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 记者林晓明 通讯员赵倩 马俊杰)5月14日,格尔木市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大舞台“艺”起展风采格尔木市2023年首届“昆仑之星”全民舞蹈才艺大赛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共有39支队伍200余名群众参加。获奖的舞蹈作品题材内容丰富多样,表现手法创新多彩,紧扣时代特色,彰显地域文化,既有展示理想讴歌英雄的红色题材,也有活泼可爱抒发童趣的儿童舞蹈,既有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孕育而出的优秀作品,更有挖掘提炼展现市域文化的新创佳作,还有叩问心灵渲染个性色彩的现代舞蹈,各位“舞林高手”同台竞技,用优美的舞步和独特的创意,尽情展现格尔木市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同奔共富路的坚强决心。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获奖作品串联表演,舞蹈技艺热情奔放、优美动人,充分展示了格尔木市各舞种的艺术水平,也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华美盛宴。

  目前,全民舞蹈已成为最受群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健身效果的大型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之一并卓有成效。此次舞蹈才艺大赛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舞蹈才艺展示,为全民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和交流学习的机会,秉持规范、公平、公正的赛事规则,深入挖掘格尔木市优秀的艺术人才,打造全民舞蹈才艺赛事品牌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