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警城联动”创文明城市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才格增
发布时间:2023-05-18 09:19:59
编辑:冶鹏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 记者才格增)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和城市经营秩序,积极推进格尔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格尔木交警支队“警城联动”执法大队不断加强市区道路和集中经营区域巡逻管控,着力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及群众反映强烈、涉及“警城联动”职责范围的其他问题。

  执法队员加大对河东市场、东顺巷、昆保巷、小龙巷、星光巷等路段的巡逻力度,并就上述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店外经营、乱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通过电话通知、粘贴提示单、批评教育等方式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有效改善了城区道路交通和经营环境。“警城联动”执法队员在纠正各类违法行为的同时,还向周围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最大限度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下一步,格尔木交警支队“警城联动”执法大队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为格尔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创新佳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