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艾肯泉景点旅游悄然升温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田格斯 朱海龙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9:40
编辑:冶鹏

  资料图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 记者田格斯 通讯员朱海龙) 随着茫崖市天气逐渐回暖,来自远方的游客也不断增多,使得茫崖这座“孤独”的城市也变得热闹起来,位于莫合尔布鲁克村的“恶魔之眼·艾肯泉”景区也犹如这些天的天气一样,人气也在不断地升温。

  “我们从中央台《地理杂志》栏目上看到了‘魔鬼之眼·艾肯泉’的介绍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路上比较艰辛,但是到了之后觉得非常值得。”来艾肯泉的游客向记者说道。

  为了增添游客的体验感,景区设置了高约六米的观景台,使游客能在高空俯视“恶魔之眼”全貌,更加直观地体验艾肯泉奇观带给游客的震撼。同时为了更好促进茫崖市文旅融合的旅游发展要求,艾肯泉景区还打造了民俗博物馆,收集了茫崖相关文史资料,加工编排了舞台剧《遥远的尕斯》,让来到景区的游客在感受美景的同时,还能通过观看舞台剧让游客对茫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今年艾肯泉景区将以加强游客体验了解茫崖历史和人文为基础,将景区打造成具有当地特色美食、蒙古包民宿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旅游体验新模式,更好地将当地人文历史和绝妙奇观相结合,吸引八方游客来到茫崖,促进茫崖旅游更好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