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以赛促学悟原理 踔厉奋进新征程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马春香 李颖红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3:49
编辑:冶鹏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 记者马春香 李颖红) 5月24日,由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团工委、长江路社区党支部主办,州交通局、海西州税务局协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开赛。

  比赛中,来自州水利局代表队、州交通局代表队、州自然资源局代表队、电信公司代表队、省广电局九一七台代表队、海西州税务局代表队、德令哈市林草局代表队、长江路社区代表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相关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同台竞技。选手们团结协作、冷静思考,凭借过硬的知识积累、拼速度拼反应,积极争取答题机会,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代表队比分一路紧咬,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州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不但获取了向下扎根的力量,也获得了向上生长的精神信仰。今后将立足岗位,深化学习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主动对标、坚定扛责,强化举措、聚力攻坚,为谱写海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