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国投爱心公益活动守护成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隽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5:50
编辑:布英吉力格

  中新网青海新闻6月1日电(李隽)近日,海西国投联合德令哈市教育局在德令哈天文科普馆、游泳馆开展了“爱心公益 关爱儿童”主题活动,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少年儿童送去海西国投关怀与温暖,来自德令哈市的100名儿童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海西国投供图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德令哈天文科普馆提前筹划、精心准备,针对儿童年龄特点对讲解词进行了调整,以更加浅显易懂、符合儿童的认知和理解能力的语言进行讲解,并在参观中带领小朋友们逐一体验了“行星称重仪”“手抓星空”“寻找类地行星”等互动展项,让小朋友们在参观中了解了天文知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做到了寓教于乐。

  随后,小朋友们在球幕影院观看了《UFO和外星人》短片,为此次天文之旅划上了完美句号。此次天文科普之旅激发了探索宇宙的兴趣,也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科学,种下去发现去探索浩瀚宇宙秘密的种子,等待着在未来开花结果。

  在游泳馆水上趣味活动中,场馆公司组织专业救生人员集中精力承担游戏组织、人员疏导、现场看护、协调应急等工作,确保泳区水域人员安全。期间,家长和孩子们在安全员的引领下,安全有序地进行着各种妙趣横生的活动。水上投篮、水上射击、水上滑梯、儿童水屋等新奇、惊险、刺激、好玩、健身的游戏精彩不断,好戏连连。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趣味挑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孩子们在活动中尽情领略体育的魅力,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场馆。

  长期以来,海西国投积极将社会责任深植于企业发展血脉中,经常性投身于助学、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海西国投将进一步提升各场馆的服务职能,不断提升场馆服务水平,扩大场馆受众群体,充分发挥场馆“青海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海西州中小学德育教育实践基地”“德令哈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切实将少年儿童科普教育工作做细做实,为提升海西地区少年儿童科学素养,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