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情暖童心 伴爱成长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浩尔娃 李颖红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0:08
编辑:霍世菊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 记者浩尔娃 李颖红)5月31日,副州长宋积晟一行前往德令哈市八一路幼儿园、德令哈市第三中学慰问儿童、青少年和广大教职员工。

  宋积晟一行走进校园和孩子们互动交流, 实地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整体布局、教学设施、师资力量。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美好的祝愿并亲切问候辛勤耕耘在教育工作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

  宋积晟指出,全州教育系统要始终秉持教育优先理念,持续加大投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幼儿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要当好“园丁”、护好“花朵”,强化师风师德建设、不断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和水平,要把办高质量教育作为最紧要的民生大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