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传播海西声音 讲好海西故事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才格增 罗延京
发布时间:2023-06-03 09:10:12
编辑:霍世菊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 记者才格增 罗延京) 5月31日,州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柴达木报》(蒙古文版)通讯员交流座谈会。来自西宁市、州民族语文工作中心、州图书馆、德令哈市民族中学、乌兰县、都兰县等地区代表与州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学习新闻知识,交流业务技术,畅谈写作感受,共同为做好海西新闻宣传工作献计出力。

  州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广大通讯员长期以来对《柴达木报》(蒙古文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通讯员一如既往地以更大力度支持州融媒体中心的发展,以内容为王、移动优先、视频优先为方向,探究更多更好的方式,使得《柴达木报》(蒙古文版)更具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蒙古族文化丰富灿烂,值得挖掘,蒙古文报凝聚了各界人士的智慧,在优化办报理念、服务好牧民、建好平台外,要在报纸订阅数量上创造更多空间,希望各位通讯员以更大力度支持报纸新闻内容生产和新闻采编工作,最大程度与记者、编辑实现新闻资源优势互补、合作互动,大力推出新闻精品,以最快速度有效传播。

  会上,听取了《柴达木报》(蒙古文版)评选优秀通讯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为优秀通讯员、优秀文学作品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通讯员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与《柴达木报》(蒙古文版)共同成长的点滴故事,并对新闻宣传报道、融媒体发展、策划活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